話說,

已經進入2009年了..也就是說在這家鳥公司待了三年六個月又七天,

大環境從去年下半年就開始向下反轉,像是電影明天過後那個颶風中心瞬間冰凍一樣的慘烈,

前線業績愈來愈差、後端的行銷預算開始狂砍....

加上有個從業務轉調過來當主管的傢伙在中間攪和,

"超級英明"的領導風格...(我想..我的好朋友們大概都知道這形容詞的確切涵義)

讓這裡變成人間"煉獄"...阿不是不是...一時口誤,

(老闆娘叫我要正面思考一點,為此,昨晚還特地幫我添購兩件過年新裝,特地選了有朝氣的白色色系的~~)

是人間"鍊域"啦~

也就是餵了鍛鍊大家職場上堅毅不拔的氣魄的領域...

所以呢~

為了在2009年展現出積極、正面、樂觀的態度,

我要不斷提醒自己,『人生,從晚上六點才開始!!』...在這樣的日子裡,應該會開心很多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08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