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把山姆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認真的看了一遍,打算洗出來一些寄給他嘉義的爺爺奶奶
結果竟然發現,兒子跟媽媽的合照未免太少了一點...
都沒有人願意幫含辛茹苦的阿母和兒子拍合照!
不過...沒關係,合照多也不一定好~畢竟山姆還是喜歡媽媽的,看他跟爸爸的合照就知道...

↓ 剛出生一週的時候,新手爸爸心滿意足的抱著兒子,
一點點黃疸的山姆看起來並不是很領情~
DSC04273.JPG

 

↓ 出生兩周的山姆,臉上的表情似乎是呼喊著「媽媽救我,我不要給這個男人抱~」
DSC04451.JPG  

 

↓ 快滿月的山姆,心中想著「我不想我不想跟爸爸合照啦!」
DSC04620.JPG 

 

↓ ㄜ...落在你手上,隨便你要怎麼樣吧!
 

 

↓ 我知道我很可愛~就勉強跟爸爸合照一下好了
DSC03943.JPG 

 

↓ 一個多月的山姆,想說的是:「哼...我可不是什麼奶都喝的」
DSC03977.JPG

 

↓ 滿兩個月,爸爸帶山姆去便利店吹免費的冷氣,看起來並沒有很領情...
 

好啦!以上就是山姆大叔之不愛爸爸篇...
等以後我們母子合照多一點的時候,我再來寫「山姆寶貝之愛媽媽篇」,敬請拭目以待~

By Rebecca, Sam's mo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08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