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兒子....

這兩週爸爸有點小忙,沒有太多時間回去陪你,
要幫忙你叔叔結婚的事、土城的家也不能沒有人在....但是卻忽略了最不該忽略的你,
寒流來了,老爸一個人待在家裡,
沒能聽到你咿咿ㄚㄚ的童言童語、沒能抱著你領先同年齡小朋友的強壯身體,
心理比生理更要覺得寒冷與孤單.....

最近很多時候,
都感覺只有抱著你的時候才會讓我感到溫暖與心滿意足;
再其次就是抱著老爸的吉他時候了(乖..我知道你喜歡,會給你買一把來玩玩~)

請你要乖乖地聽你外公外婆的話,
盡量不要吵鬧,
其實那真的是萬不得已,否則再怎麼樣老爸也不想麻煩他們來照顧你..
也請你要體諒一下最近很辛苦的媽媽,
她每天晚上要一個人照顧你是很累人的事,也請你要乖乖,
同時...
也要請你不要排斥這個沒辦法每晚陪在你身邊的老爸,
也不要嫌棄我囉嗦,老爸很多話也只能對你講而已~
我很愛你、不是會害你的陌生人,
只是有很多的不得不,
我們自己的家要是太多天沒人回去,很難保不會被壞人覬覦的.....

這些文字你現在還看不懂,以後我再慢慢教你~
要乖乖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08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